最近的生活

有悲傷

有快樂

有憤怒

有無奈

有被侵犯的感覺

有種憤世忌俗的感覺

從現實世界跳到小說世界 再從小說世界跳到虛幻世界 最後發現 我一直都在現實世界

哇塞 我比小叮噹的時光機還神!!

當所有的感覺全部參雜在一起

經過了一整個夜晚的沉澱

就只剩下一個字 【爽】


問我為什麼會爽 我會回答你 「X,就是爽!」

也許是亂到了最後 一切都無所謂 所以豁然開朗

也有可能是我已經接近快要發瘋了

嘿!各位認識我的朋友S 快點管住我吧 CE接近崩潰的警告範圍了喔!


不過也沒那麼嚴重啦

還好我在高雄

特別感謝 火狐幫第二十一組 眾位幫眾

跟你們在一起混 大家一起 目害!

這是暌違2年半的Feel

當我們同在一起 Again

就是「X的,爽!」


Special  Thanks 火狐幫 第二十一組 幫眾:

自己跑去台北消遙的頭子 -- 壘球BoY唐小宸

遠在新竹還是滿滿的關心 -- 社會人士吳小萱

今生今世兄弟鍊友情可證 -- 110飄移李小宗

大夥都是感情天涯傻小孩 -- 一路相挺李小嫻

台灣行腳治安維持實習中 -- 大哥條子劉小瑋

盡幾之力荼毒未來主人翁 -- 實習老師郭小豪

精忠報國軍中賺老百姓錢 -- 女心男身陳小贊

高二漂泊流浪落腳桃園縣 -- 南亞幽靈郭小賢

私吞我500元人間蒸發 -- 音訊全無歐小軒

孤獨兼悶燒單眼皮極男子 -- 我行我素裴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