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跟國宸去台銀辦就學貸款

拖拖拉拉的趕在3點前去了台銀

原本想說 我上次的對保單不見了

就沒有先上網申請

到了台銀才發現 有沒有對保單其實無所謂= =

填好了網路申請單 去跟行員辦理

跟他說我沒有帶上次的對保單

他也不吭聲 就帶著我的身份證 默默地走向辦公室的電腦

沒20秒就回來了....就說了一句 「都弄好了....就貸的手續費100元」...

然後就在短暫的錯愕中辦好了就學貸款

就在我們快要離開台銀的時候

有個天兵出現了

他拿著註冊單問了行員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辦就貸,請問要什麼手續?」

行員也很酷「先去那邊電腦填申請單」

他走向了電腦 摸了摸 又走向行員問說

「不好意思,我的帳號有問題,沒辦法登入耶....」

就見那行員抬起了頭「你...是第一次辦吧?」

「嗯」

「那你....有申請過帳號了嗎?」

學生一聽也只是平淡了說了聲「對吼」

就在眾人的注視下 默默地又走回了電腦...

可是旁邊雞婆的歐巴桑行員不打算放過他

用大嗓門吼道「中山大的辦就學貸款,也是要填申請單的啊!」

接著 辦好就貸的我們就揚起了嘴角走出了台銀

心中也升起了一股勝利的感覺...

中山大的...也不過爾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