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今天要去澄清湖看爺爺

那昨天就早點睡了

誰曉得睡到5點突然醒了

醒了就算了...左眼莫名奇妙的痛了起來

而且是痛的亂七八糟

淚飆出來了

視線也模糊了

眼窩更整個腫起來

5點...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間

想說算了 倒下去 睡覺是良藥

等到中午再去看吧

才剛倒回床上

就換肚子在搞革命

七分力的胃絞痛

絞得我是哭天搶地 鬼哭神號

我只好跑去廁所一江春水向東流

還好只是五穀雜糧在轉變成另一種型態的過程出了點小錯

緊急排除之後就沒事了

好!

現在只剩下我的左眼腫的跟*鐘樓怪人沒兩樣

為了治好它 我倒回床上一覺到鈴響

十點一到 奶奶果然打電話來催我了

而睡覺果然治百病

我的左眼除了還是腫得跟顆高爾夫球沒兩樣之外

神奇的是它不會痛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於是我收收弄弄去奶奶家

跟著去澄清湖掃墓去嚕~

簡簡單單的看過爺爺之後

奶奶提議去圓山吃自助餐

不是我出錢 我當然沒什麼意見啦

只是好死不死 一到了圓山

我的消化系統又開始搞起了革命

搞得我六百六的圓山自助餐 大概只吃了三百三

就舉白旗投降 政權移交 胃腸最大

於是在觀賞過圓山的馬桶之後

我回到家裡 空虛的想著我還要不要去看眼科....


*鐘樓怪人...請參考迪士尼版本 只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