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家人不在身邊時,手腳就會特別的冰冷,失去知覺

像是在宣告,我內心失去了溫暖的力量

這時,我會用遊戲來麻痺我自己,直到手腳無力的發抖,好像在對我說

"夠了,我快不行了,誰來陪伴我"

有時,拿起零食,用我顫抖的手聶起

找回我兒時的記憶,母親買來的零食

在我身邊,讓我吃的記憶

這時若是想起,自己仍是孤獨一人

便會開始祈禱,祈禱我所認識的人,一切平安

接著,獨自一人品嚐孤獨的悲哀

我總是在逃避,封閉自己的心,不讓陌生人輕易入侵

但卻也隔開了身邊的溫暖,讓我不能夠回報,回報他們對我的好

他們不知道,我有多麼想要在接近他們,多親近他們

多一秒也好,少一秒我不要,讓我能夠留在他們身邊

讓他們也知道,我的溫暖

我討厭離別,更討厭不告而別

當有人要離開時,得不到通知

在他離開後,那份空虛,我討厭

於是我要努力,讓人知道還有我,至少在離別時,讓人感受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