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萬能前滾翻後 小C又一強檔力作


今天上完通識課 為了要去詢問加退選的事情

所以跟盧魚淋著雨從公館樓跑回系館

剛到系館 四部電梯都在7樓

除了一部只能按雙數樓層的在1樓

不過我們的系辦在3樓

也就是說 這電梯到不了3樓

BUT!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就是懶~得等

於是。。。。

【黃金右食指】 對 【電梯上樓】 使用 【連戳】 技能 

啊~搭搭搭搭搭

五個搭字平均每秒震動10下

【電梯上樓】 傷害 203
【電梯上樓】 傷害 210
【電梯上樓】 傷害 207
【電梯上樓】 爆擊 587!
【電梯上樓】 傷害 199
【電梯上樓】 傷害 214
【電梯上樓】 傷害 209
【電梯上樓】 傷害 207
【電梯上樓】 傷害 215
【電梯上樓】 爆擊 604!

【電梯上樓】 死亡

打倒了頭目 電梯的大門也就緩緩的打開

2樓 要走上去 3樓到不了 4樓 走下去

當然是4樓啦 

【黃金右食指】 對 【4樓】 使用 【一擊必戳】 技能 

。。。。電梯上樓

嗡嗡嗡嗡嗡

4樓到了 電梯門要開了

我走出了電梯

不過4樓當然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轉個彎 就要下樓梯了

右腳伸出去。。。怎麼踩不到樓梯?

我的右腳懸空帶動全身往外飛

嗚窩~我在溜滑梯啊

身體向下滑落 無意識中向右旋轉

我的手抓不到欄杆 

我彷彿聽到咚咚兩聲

一切就回歸寂靜。。。。



當我回神的時候 我已經側趴在樓梯上

腦袋好不容易運轉得到個結論 

就是。。。。。。。。。。。

我鞋底有水

所以。。。。。。。。。。。

我滑倒了

恩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