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以久的網誌&相簿 今天終於要來認真一下啦

其實網誌說穿了就是老毛病

一個字 懶~~~

不過連相簿都停止更新好幾個月

沉寂時堆積的照片 加一加 大概也有個2.3G吧

雖然壓縮之後大概剩不到200M

不過對我的相簿空間來說 已經是會讓他Overflow的大容量了

雖然整件事情追根究底還是那一個字 懶~~

不過要我把相簿砍掉也是會難過的

好歹他們也幫我累積了不少沒有用的人氣= =

但是 為了千千萬萬的社團成員著想

今天 還是要揮淚斬相簿

把我最"頂位"的埃及旅C全紀錄給砍了

雖然精華版的就夠精采了

但是還有不少好照片是當初沒有容量就沒有放進去

加入會員之後就懶掉 不想加的照片

只好忍痛讓他們犧牲了

雖然不太可能 不過 有想要全部照片的可以跟我要光碟 總容量大約1.5G吧= =

好啦 上面一大堆99%都是題外話吧

我只是想說 我會努力的把照片上傳的

想要演唱會 迎新烤肉 迎新卡打車的伙伴們

就請耐心等候 感恩您的配合 祝您瀏覽愉快 謝謝M(ˍ ˍ)M




題外話的再岔題一下

剛剛把相簿砍掉 我才發現

那一本相簿 佔了我總容量的1/4啊

果然下定決心之後 就是海闊天空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