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必定會剪掉不少的毛

不論是剪頭毛、拔鼻毛還是刮腳毛

也都會有各種原因讓這些毛離開自己的身體

在今天

我終於第一次剪掉了我的.......腋毛......

時間是中午一點

剛在社屋吃完午餐  準備要離開去剪頭毛的時候

我拿起我的外套 很帥氣的向後一甩

突然 一陣刺痛 從我右手腋窩傳來

驚的我把甩到一半的外套 丟落了地面

定格的動作就像是要使出狐臭攻擊一樣

本以為是我的態度T夾住了汗毛

為了確認 我使出回頭嗅狐臭

定睛一看

原來是我的毛  三、四根毛 竟然旋轉糾結在一起 而且前端還打了個蝴蝶結

恩愛的程度讓我不忍心拆散他們

不過現在的狀況 讓我沒有辦法結束把狐臭傳給別人

為了別人的生存權益著想

我只好忍痛 斬了他們

拿起10元可愛小剪刀

瞄準可愛的小蝴蝶結


喀擦!!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