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電腦音樂的期末作業

跟巨人相約1/5學校拍片

至於內容 則是前一天才突然從腦袋中蹦出來的

原本是想拍點動作 可是實行上稍有困難 於是作罷

劇情有點老套 靈感好像是看完神鬼認證之後有的吧

是一個人 去某個樓頂(知道的就知道) 找個人

本以為是信任的人 竟然出其不意的捅他一刀

看著沾滿自己血的刀子 

身體還是只能慢慢的倒下

生命最後苟延殘喘著

兇手慢慢踱步到自己身邊

用哀號抵抗兇手致命的一刀

然後畫面定格 結束

也是生命的結束

其實原本倒地喘息的部份 我想用慢動作

不過考慮到時間的長度 就作罷了

還有那段時間 原本應該是要有心跳聲的

只是我找好喘氣聲之後 就完全忘了還有心跳這回事

整部片 短短的一分鐘 主角沒有出現

殺手是我 可是我笑場了= =

原本只想用奸笑  可是不知不覺就會越笑越開

只要想到自己在演 就覺得很薛

算是自編自導自演中 自演的遺憾

除了這些 還有自導 也算是自拍的遺憾

就是掌鏡的人 要整鏡就不能眼 要演就不能掌鏡

雖然有跟巨人溝通過了  不過還是有些小地方不是很滿意

由於我不想再笑場一次 其實只是懶惰作祟

就讓這部片這麼誕生了



想了想 第一次拍出了作品 可是遲遲沒有幫他命名

我決定裝一下設計學院的人

取名為 「殺生」


{###_wellsbor/69/1690897066.flv_###}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 再來拍拍吧

還滿有趣的 不管是在拍的過程 還是在後置配音

雖然真的還滿累的 可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