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篇是朱學恆 朱大在他的網誌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寫的文章
(P.S. 朱大的網誌裡使用的圖都很大 請小心點選ˊˋ)

說好了這一刻不掉眼淚……Randy Pausch的最後一堂課



你死前想做什麼?

今天看到 讓我又想起去年 在Youtube上面看到的 Randy Pausch:人生的最後一堂課

雖然是分成好幾個十分鐘的段落 總長度好像是兩個小時

但我還是花了一個早上 目不轉睛的把他看完

其中完全沒有任何想要停止的念頭 真的是太精彩了

就像朱大說的一樣:「在曲終落幕前,帶著笑容,留給我們優雅背影」

至於其他想說的 就請大家自行去朱大的網誌看吧 他介紹的會比我詳細多了

另外 想看影片的人 就去Youtube上面找一下「Randy Pausch:實現兒時的夢想」

一共有11段吧

不然就是翻一下我網誌 有一篇Randy Pausch裡面有全部 翻譯過後的演講段落

如果沒有被Youtube砍掉就可以看了






另外就是....最近真是沒有動力把遊記補完....

反倒是看人家的文很有空XD

遊記我儘量寫 照片我也會儘快弄好傳上來的

所以.....阿賢請耐心等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