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幫巨人的慶生計畫

因為大雨 取消

沒有辦法讓我施展演技啊 殘念

不過 在阿哞家煮火鍋 看他被刮鬍泡砸也是種樂趣

吃完散場

剩下一些人 

兩罐啤酒

幾句真心話

幾個擁抱

這個世界 還是很美好 哈

曲終 人散

載著小趴回家

連著把我們的大袋垃圾拿去丟

做點良心事業

還可以順路吹風散心 也不錯

後門 相送罷

感觸良多 久不能平復

靈機一動 尋神來傾吐

淋著雨

騎到了後門的土地公廟

想跟土地公爺爺來個促膝長談

無巧不巧

正當我踏入小廟 開口說完第一句話

雨絲卻轉成了豆粒 紛紛落下

巧合? 悲傷?

          不

是我自作多情

也許是自我慰藉

    但也有些平靜

也許是自我嘲諷

    但也有些解脫


為什麼??

     有人說是信仰

      有人說是迷信

       有人說是步入歧途

        有人說是走火入魔

也許我的精神不穩定 但我說不準

總是有神經病大喊 「我不是神經病!」 不是嗎?

回家的路上

起初 有些快了

慢下來 才覺得沒必要

最後一罐金牌

是比台啤好一些 下次一起

一罐酒

才是自我嘲諷的慰藉

身體是疲倦

精神卻不想睡

像是害怕錯過些什麼

像是仍在期待些什麼

像是..在憑弔些什麼


子夜二時,你做什麼?
作詞:陳昇 作曲:張翰群 編曲:黃韻玲

------------------------------子夜三時,我在想什麼?-------------------------------------

今晚 沒有小被陪伴

上了床鋪 也還是淚濕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