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和妳聊過之後

心情就像是頓悟一樣

放不開的 該放開的

就在那些字句中決定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承諾一個美好未來

我能給的只有片刻的現在

於是我輸了

不只是輸給四年的感情 

還輸給了一個妳應該擁抱的未來

所以我決定了

在寒假開始前

讓這段情在完結前還能夠燦爛那一剎那

我要帶著笑容過完剩下的30小時

我要讓你不要帶著擔心讓你飛翔


可是...


在輕輕地放開妳的手 

看著妳的背影離去之後

我還是沒有辦法...

在最後讓微笑停在臉上...


在無助的回到宿舍之後

面對空無一人的房間

我崩潰了...

像個孩子般 捲屈在桌上嚎啕大哭

無法抑制地讓眼淚從眼框奪出

流進胸口崩壞的大洞中

直到累了...麻痺了...

然後像個斷了線的玩偶

攤倒在沒有光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