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覺得頭暈目眩....

為什麼我的手在顫抖......


同房間的室友...還在為了報告打拼

還再說說笑笑

而我書桌前的空間

就像是被凍結了一樣

冷的讓人無法相信

更沒有人可以打擾....


這一切....

崩潰的太快...

讓人沒辦法相信...

會有人搖醒我...

然後跟我說 我做了個噩夢吧.....

會有吧
..........................................................

一定要有啊
..........................................................




雖然我不會做傻事.... 不過原來想要殺人和自殺的衝動是這樣的啊.........


原來...違反約定的罪 是這麼的重 這麼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