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愛的人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編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桌上的一本日記 記載著我倆的事
像童話般的回憶 憶述相愛的痕跡
每一頁一個愛情故事
統統由擁抱開始 一直到流眼淚為止
不過是遲了幾年相識
換來最痛的遺憾 一生一世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一個人看著月亮 看到心碎的顏色
瀉滿一地的銀光 反映著我的不捨
翻到最痛心疾首一頁
說到就算不再見 心裡還是愛到永遠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憐
人群中看你的臉 我會嗚咽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時光倒流不可能
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諾還是很認真
沒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撐下去只能靠夢中真實的吻


到了年末 許多好聽的專輯都出來了

像是郭采潔  許如芸 邰正宵 蔡淳佳 蕭煌奇 深白色二人組

好聽的歌實在太多了  只好選出一首能夠讓我想反覆去聽的好歌

選出來的呢 就是這首 王菀之的  你是我最愛的人

在國語歌壇中 她應該算是滿陌生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 ="

但是她已經在香港出過專輯 並且幫不少人寫過歌

這次推出首張國語專輯  

其中曲子全部由他自己包辦  詞的部份 則是他和青峰 林夕合作的成果

又有林暐哲的編曲加持  讓這張專輯增色不少

其中 最讓我注意的 就是這首 你是我最愛的人

輕輕柔柔的唱法 配上 鋼琴 小提琴合奏出 有點難過的旋律

會讓人沉浸在那份溫柔的感動裡面 很久 很久

至於前面有寫到的其他幾首歌  我也有上傳到我的影音相簿裡

如果有時間就去聽聽吧 那些都是不輸給這首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