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管下班之後

我走到宿舍外面停腳踏車的地方 準備牽車

平時那裏都會有1.2隻小黃貓

常常阻止他們抓老鼠的我 偶爾也會買罐頭餵餵他們

所以 我的腳踏車就變成了他們的聚集地

可是 今天我發現多了一隻小黑貓

小黑貓也不怕人 看到我過去 就湊了過來

對我叫了兩聲 就爬到我的大腿上

大概是肚子餓了

但我最近自己也很窮 沒有錢再買罐頭了

只能希望他會跟小黃貓一起去覓食

可是當我抱著小黑貓過去的時候

小黃貓就弓起了身體 發出敵意

警衛剛好走過來 他看見小黑貓就對我說

這支黑貓很乖吧

最近有個住在後門的學生

因為放寒假了 還說在這裡都會有人餵貓

所以就把這隻小黑貓抱過來"野放"

警衛說完我真的很傻眼

超想對那個人大吼 "你這個白痴!!"

家貓被養習慣之後 哪裡有能力在外面覓食....

你又把他帶到有別的野貓的地盤

一定會被欺負啊...

看著小黑貓在我大腿上撒嬌的模樣

真想把他帶回家養

可是學長對動物的毛過敏 沒有辦法....

我又到月底了 很窮

沒有錢買罐頭餵他

只能把他放下 祈禱她會自己去找東西吃

或者有人會來餵他 或是把他抱回家吧...


對於這種事 我真的很無力 一點辦法都沒有

沒有辦法養他 也沒有錢去餵他

更不能讓黑貓跟黃貓和好

只能看著他趴在那.....

祈禱會有好心人 也希望不會再有人一樣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