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科技大學 今年進入第三十四年

雖然跟我沒啥太大關係

讀完四年閃人 對這學校似乎也啥好眷戀的

唯一放不下的 可能只剩快倒快倒的童軍社吧


一早起床 天氣還不錯 出了個大太陽

雖然溫度還不是很高 不過算是這個禮拜內最好的天氣吧

看了看時鐘 才8點40

因為交管的關係 我可以不去點名 所以我也不趕

慢慢的把自己弄醒 就坐在電腦前面準備瞎晃

才一坐下 電話就來了

瞄一下來電顯示 嗯 是咱班代 泰勞

應該是要叫我去點名的吧...

「喂?」

「喂 蜥蜴喔 我想跟社團借桌子 可以嗎?」

「啥?」眉毛一皺,我好像聽到有東西斷掉的聲音

「桌子啊 班上攤位要賣東西 沒有桌子 能不能去社團搬啊?」

「...不行」

「吼~借一下咩 我們的飲料沒地方放啊」

「不行!」靠 飲料沒地方放 干社團屁事

「借一下咩」

「不行!!!」整個人都已經火起來了

「....好啦好啦 不借不借」掛

在泰勞之後沒多久 巨人跟盧魚也都打電話幫班上關說

而我的答案 當然是 不行


有沒有搞錯啊 班上要擺攤 飲料沒地方放 不是應該先想好的嗎?

還臨時想跟社團借 

哇靠 社團不是個讓你予取予求的地方咧

何況你對這個社團貢獻了多少

從一年級上學期進來 不過就是參加過幾次集社授課

沒過多久你就去打工 從來沒出現過了

不好意思啊 我們不是慈善機構

你這樣還有資格想跟社團借東西嗎?


好 平復一下心情 逛了逛網頁 我也倦了

看看時間 也已經11點了 去班上看看吧

換上衣服 晃到後操場

我們班的攤位就在靠門口的第一個

走近攤位 看了看 也沒人搭理我

我就到旁邊坐下 看著他們烤肉

其中一爐木炭還沒生火

小色就從旁邊拿起瓦斯噴槍

往木炭轟去

老實說 看到的時候我也傻了

什麼話也不想講了 看著他用社團的噴槍生火

今天就讓他們快樂吧 我也不想去打擾整個班的好心情

剛好P打電話 要我去活動中心拿交管的便當

當下也沒有猶豫 我就走了 一句話也沒留下


我真的很想當場開口吼下去了

靠B 社團不是個讓你予取予求的地方

有得到 就要有相對應的付出

既然你對這個社團沒有付出 你又怎麼有臉去對社團做要求?

班上那些參加童軍社的人 你們是不是把這種事當成理所當然了?

你們之前說想要拿社團的木炭來燒 本來我不想動的

可是社團的木炭很多 你們拿一些多出來的 袋子破掉的 倒也無所謂

可是後來還拿了噴槍跟社團的瓦斯

拜託 雖然你們是這個社團的人 可是不代表你就可以隨便動用社團的團產

班上是班上 社團是社團 你們有清楚的去想過了嗎?

本來器材的事我也不應該說什麼 畢竟團裡的器材巨人就在那

可是你們既然知道要問我桌子可不可以拿

那好 其他的東西你們有沒有尊重過我們這些「社團裡的人」

班上的東西 本來就是班上要一起準備的

為什麼老是要把念頭動到社團上

小P是說 你們借消耗品 好~

不過你們要自己把他補回去

可是我看你們好像沒有那種打算吧?

社團的瓦斯用完就用完

社團的木炭燒光就燒光

好 哪天整個社團被你們搬光了 我是否不應該驚訝?

不要把社團當做倉庫

更不要隨便應付社團

也許你們不會懂

可是社團應該是許多人共同創造夢想與回憶的地方

不要去敷衍他 不要在裡面渾渾噩噩的過


喵的 寫太長了 今天還發生了不少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