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一上 由浩哥主導 資工一甲班眾的創作結晶

歌詞請自行套入"陳小春"的"男人不應該讓女人太累"

至於錄製好的成品 由於歌手本人說自己聽過之後差點吐血聾掉

所以就不公佈歌手 以及成品



---------------------------------------------------------



我不會寫程式 也不會流程圖 

對不起 讓妳失望 

上機考試 對我是很難 

程式太難了吧 考試我也不會

我已經併命追趕 你的眼神 請別那麼無奈

就算再熬夜 考試也不會 我不怕K書 K到什地步

只要能及格 老師請給我及格 

寫的好累 讀的好苦 

寫程式我沒有那種天份 雖然每次都在玩阿給

也別把我當掉 學分費很貴 

讀得好累 寫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讚美 

就算我寫的都白費

至少學分讓我保留一點 



我不會寫程式 也不會流程圖 

對不起 讓妳失望 

上機考試 對我是很難 

程式太難了吧 考試我也不會

我已經併命追趕 你的眼神 請別那麼無奈

就算再熬夜 考試也不會 我不怕K書 K到什地步

只要能及格 老師請給我及格 

寫的好累 讀的好苦 

寫程式我沒有那種天份 雖然每次都在玩阿給

也別把我當掉 學分費很貴 

讀得好累 寫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讚美

就算我寫的都白費

至少學分讓我保留一點 



寫的好累 讀的好苦 

寫程式我沒有那種天份 它是我所有的一切

也別把我當掉 學分費很貴 

讀得好累 寫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安慰

就算我寫的都白費

至少學分讓我保留一點 



寫的好累 畫的好苦 

我很怕被當 可是 怎樣才能會寫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