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沙鷗
作詞:陳樂融 作曲:戚小戀 編曲:Belinda Foo 演唱:蘇有朋

朋友先離開我 讓我獨立生活
時間一直在催我 隔著千山萬水難回頭
理想怎堪揮霍 希望一點一滴的落空
如果掙不出這團迷惑 怎能好好珍惜每一刻

如果不是心中還有夢 又能忍住多少痛
我會拼命飛過 天地的盡頭 看人間更遼闊
如果不是一生都有夢 又能努力飛多久
我會拼命追求 生命的感動 讓考驗榮耀我 教會我

青澀已離開我 羽翼漸漸成熟
時間一直安慰我 我已獲得完全的自由
青春不該揮霍 夕陽一點一滴會染紅
如果拿得出一些收獲 請你期待相見那一刻

--------------------------------------------------------

今天晚上 有個國中就在補習班認識的老朋友用MSN敲我

問我的狀態是哪來的大絕招

我說 那是九把刀小說裡面的少年漫畫特訓

卻也發現 朋友的狀態 寫著的 竟是他明天就要去日本的消息

自從國中畢業 那朋友進了文藻 主修英文 還副修日文

到現在 五年過去了 他也從文藻畢了業 帶著一身的好英語和好日語

要出發到日本去留學 去闖蕩了

雖然是短短的半年 不過希望他在日本的期間 能夠得到許多的經驗和知識

當然也別忘了多認識些日本正妹 回來介紹給我們


兩個在補習班認識的國中生

現在則是擁有各自生活的好朋友

希望這份友誼 能夠長存

希望我的好友 能夠平安 在日本

這首歌詞獻給我那正展開羽翼的好朋友 學彥

飛吧!

飛去看看這個世界!

展現你努力過後的成果 飛翔吧!

也別忘了我們這些在台灣的朋友

記得回來 讓我們看到你回來的時候 已經是一隻威風的雄鷹吧




對了 你向我借的搖桿 等你從日本回來之後在向你討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