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這是今年的清明節

說到清明節 就想到要掃墓

可惜的是今年清明 太婆跟爺爺的 我都沒掃到

通常我們家會提早一兩個禮拜掃墓

就算是同個禮拜 也會是禮拜六

4/1有事的我就都沒有去到

不過爺爺我在寒假上來前有去看看他

也算是有盡到心了吧


沒有去掃墓 那清明節我在幹麻咧

適逢連假最後一天 還能幹麻

等著上中壢啦

早上一起床

收拾好行李

就跟著家裡的人去吃中飯

這次吃飯的地點要提一下

因為它真的很妙

目標位於青年路 與 文橫路附近 的 小巷子裡

店內裝潢的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賣的當然也是純日式的

到底有多純呢?

純到連菜單上面都是純日文啊

妙了吧

身在高雄這麼一個Local的都市

竟然看得到這樣的菜單

突然覺得 高雄國際化有望啊

所以 若是有人想要去嚐嚐鮮

請先帶上一本日語字典 死的活的都可以啦

若是有日文底子更好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店裡的人會講台語啊XD

他們不過偶爾也是會遇上菜單上面的日文不會翻成台語的窘況

所以還是學學日文吧....

講了一堆 那家店叫什麼也還沒講= =

店名是 惠美壽 應該啦

雖然菜單是個挑戰

不過之後嚐到成果很不錯喔

想是僑麥涼麵 超有口感

煎蛋捲鬆鬆甜甜的很優

還有煎牛肉 入口即化 美味啊

所以在高雄的伙伴想到可以去晃晃


好 吃完了午餐

休息一下 也差不多是要去坐火車的時候嚕

這次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到了車站

還不是因為前幾次都是滑壘上車

還有一次根本就只能看著他在我眼前開走

所以我決定發車的時間要跟老爸講的比較早= =

等一下也比在趕車的好啊

上了車 車廂空空的沒啥人

因為是起站吧

等了一下 車開了 還是沒啥人

空間頗大 看了心情也舒服

一路坐到了台南

就是新的一批人上車

這時前面坐了兩個女的

看了看我這邊

開口了

先生 能不能跟你換個座位?

.....?

我們要坐到台北去 有個朋友在10車 想說能不能換一下

對我也沒啥損失 換一下也無妨啦

拎著行李走向第十車

哇塞...新座位旁邊的是個正咩啊

果然做善事是會有好報的

雖然吃不到啦 不過四個小時的車程

看看倒也賞心悅目啊

不過最後下車的時候 我在他旁邊弄行李什麼的

搞的人家怪彆扭的 失策失策

下次有機會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