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洋洋灑灑準備要打個千來字的奇遇記
在打到一半的時候被我手癢按到ESC.......

全沒了......

當場傻眼 無言 Orz30秒......

所以 我懶了.....
簡單交代一下就好

早上七點起床 趕八點半火車
睡眠不足 感冒破病
精神折磨啊

一點到高雄
老媽來載我 回去的路上聽到廣播
陳昇要來高雄做類似工地秀的小型演唱會
挖靠


回到家 約不到人together
所以就自己孤獨殺過去
還好離家不遠

趕上演唱會啦~~~
見到了我哈了十年的偶像
哈了十年 今天第一次親眼親耳拜見
對不起 我有在反省了
今年跨年我說什麼都要去捧場 不要不辦啊><"

快兩個小時 真是狂High啊
抓起相機殺底片
靠包
只帶兩顆電池 一顆滿格一顆剩1/3 還有一張1G卡
不管 狂拍
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啪擦
於是 1G被秒殺了......
殘念 下次我會帶六顆電 三張卡到跨年膜拜的....

唱完昇哥就匆匆離去了
因為他還要趕晚上的台客搖滾
搖滾吧!昇哥~!

在我閃人之前 還拍到昇哥的性感露點照
別怪我 是你自己愛在遊覽車上面脫衣服的
不過我倒是不打算公開啦 羞= =

Go Home
心情還在High 身體已經掛了
雪T 感冒更嚴重了= =


總之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