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因為要去銘傳開會成長營的會
所以我選擇4/2才要啟程回高雄
一早 8點多 當我還在睡夢中
就被樓下樓長室 還有教官值週室整修的聲音吵醒
因為就在正下方
所以不只是聲音 連振動也忠實的傳達到我的床上
吵得我不得安眠
到了9點 整修的聲音終於停了
可惜又是一陣腹痛 逼得我起床去廁所蹲
好不容易9點半平息了蠕動的大腸
想說在11點之前再睡一下
才剛倒下去 整修的聲音又再次的摧殘著我的聽覺神經
唉 想趁連休五天整修一下 我倒也能諒解啦
不過一大早就在那拆房子 擾人清夢 會不會太OX了一點
搞得我身心衰弱啊

好不容易10點多睡著了 到了11點迷迷濛濛的起床
才剛下床......不妙 怎麼喉嚨痛痛的 還有在流鼻涕
喵啊 不會是被小P傳染了吧...
P啊P 不能因為你禮拜一要去爬玉山 就把感冒丟給我 自己痊癒 這樣不對啊XD
下床之後也沒什麼精神 就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等小P起床
大約11點半他醒了 打電話給我 聲音聽起來似乎還在茫
總之先把衣服穿穿 準備去銘傳吧
換好了制服 又坐在電腦前面等啊等的
怎麼都沒有消息了......?
還好我的發呆技能Level夠高
撐到1點多 P才打了第二通電話過來
果然......他剛剛補眠了...
好吧 至少現在聲音是清醒的
也就是該出發了
兩個人騎啊騎 騎到了銘傳下的麥小噹
買了早我們好幾步先上銘傳的伙伴的戰備糧
再次向銘傳出發
過沒多久就到了銘傳的大門
不過......注意!!現在問題來了!!
會場在哪......?
打電話問問吧......

嘟...嘟...嘟...
......~!@#$%^&*()_+......
喀嚓......

嗯 經過一番唇舌口水戰
我們得到了兩個資訊
1.我們要向桃園校區邊邊的成功校區走
2.銘傳桃園校區蓋在山坡上 可惜 我們不能騎摩托拜進去
恭喜恭喜 走吧......
兩個人 拎著麥小噹 向銘傳挑戰成功校區上坡道最速傳說......
走啊走 走啊走 走了快10分鐘
才在個頗隱密的地方發現了會場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活動也差不多接近了尾聲
剩下的是瘋狂蘿蔔蹲大車拼......
簡單考量一下體力
最後決定 兩個破病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嚐試啊
於是我們就在旁邊翻翻照片 看看資料 等活動結束

終於等到了活動結束去開會
這次花了兩個小時把流程都討論出來了
不過隨著在銘傳爬上爬下 我的病情好像又更加重了...
等到走出銘傳的時候 我已經是手腳發軟的病患了
告別了要一起去吃飯的一群伙伴
我們獨自騎回萬能
簡單的買了份戴記的好吃便宜不夠量雞絲飯
再去茶匠買杯......咦?
沒想到我還可以在回高雄前買到一杯冬瓜茶啊
雖然還在虛弱的破病狀態
不過心情上確實好了一大半

回到宿舍 嗑完了雞絲飯
坐在電腦前面......
才發現我不知道要幹什麼......
面對的是空無一人的1214房
小P再過不久也要搭車回彰化去了
也就是說......剩我一個人?
雖然不算是突然發現
不過 對於大學的同學
都不算是我深交的朋友
每個人都在同一個群體裡 過著自己的生活
就連偶爾想出去逛逛街
倒也不知道能約誰一起
畢竟我們只是同學
只有在能夠引起興趣的時候 才會共同行動
也不知道是我太漠然
還是這是種入境隨俗的冷淡
總之 這個時候 還真找不到個可以陪我解悶的人......

負面情緒填充99.685%.........
Power Up Up..........
惆悵模式啟動............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