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達到怎麼樣的標準才算是成熟呢?

滿20歲?

讀到大學?

進入社會?

早在高中的時期 一個人的身心都應該要成熟了吧

進入了大學 就算不是很成熟

最基本的倫理道德也應該要知道了吧



你們這群她媽的死大學生

認為自己身在大學 便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已經成熟了

卻沒有想過自己在做的事情 真他媽的幼稚啊


今天下午想要出去借本書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放在門外晾乾的傘不見了

幹 你們真的是大學生嗎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要亂拿 你他媽的有沒有聽過

我操你媽的你是沒錢買傘嗎 幹 你沒錢 他媽的有人比你更窮啊

下午五點 我去上個廁所

一開門 我的傘就躺在門口 溼溼的

擺明了在說 謝謝你借我用

幹 你當真以為東西還回來就沒事了嗎

你他媽的有沒有想過要跟物主講啊

你有沒有想過你做的事情已經是幹他媽的犯罪了啊

操你娘的 一想到跟這種人渣讀同一所大學 還住同一棟宿舍

我真他媽的覺得噁心啊

只會打嘴砲的死大學生

你他媽的長大了沒啊

不要再拿學歷當幌子

你們腦袋裡裝的都還是漿糊啊

幹他媽的長大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