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四月十二號 有跑去土銀要匯錢給網拍的賣家

結果在不熟悉銀行那些密密麻麻的單據中

東弄西弄 還是沒有把錢匯成功

倒是把我的晶片卡拿去換順便申請ATM轉帳功能

不過這一換 要等一個禮拜

還好我身上還有1500不然肯定很瞎


昨天 在問清楚了賣家的開戶分行後

今天終於提起信心再跑一次銀行

才準備好出發

一騎到了學校旁邊的高架橋

就發現忘了帶存摺

沒帶存摺還匯個刁啊

趁著沒車 趕快迴轉回學校拿

拿到了存摺

再次出發

還沒出學校的路口

就該死的下大雨

也許我早該猜到 這是不祥的徵兆

當時也沒想太多 穿上雨衣就往土銀跑

到了土銀 雨也差不多停了

看看待辦人數 兩個

心想 嗯 爽到了 趕快辦完沒事了

等了一下 輪到我了

充滿信心的把填好的匯款單跟取款條遞出去

再把存摺拿給行員

他也確認了都OK了

就向我要印章

是....是印章啊!!!!

我忘了帶!!!

晴天霹靂 雨天轟隆啊

看看時間 三點了

趕快打電話問有沒人可以幫我送來

群在上課 老大睡了 刁失蹤了

全滅.....

打完電話 三點五分

不管了 衝

拿出我最大的勇氣 跟最優的技術

穿梭在中壢市大小道路上

轟~~~~~

轟~~~~~

衝回學校 三點十三分

還夠

轟~~~~~

轟~~~~~

飆回土銀 三點二十分

安全帽一脫

鑰匙一拔

存摺印章匯款單一抓

待辦人數 零



終於 喘著氣

行員對我點點頭 送我一個微笑

我成功了~~~~~~

我終於把錢匯出去了

整個人在瞬間放鬆

外套也沒穿 慢慢的騎回學校

這時才發現 剛剛飆車太專心了

連冷都沒發覺

總之完成了 一路晃神回學校

看到飲料攤 心情真好

我還可以活著買到飲料

真是重新體會了一種活著的感覺


回到宿舍

這篇文章打到一半

有人打電話過來了

接起來 是土銀的行員

他說....我匯款的戶名弄錯了 人家是葉 我寫黃

我想說不會吧 好 我再問問看

問之前 先打開信箱 先瞄瞄得標信

看看看看看 戶名....

=口=!?

葉先生對不起~~~~~><"

原來是我一直搞錯

我的天啊

也不用問了

打電話給土銀的人

跟他說我弄錯了

還好 人家還好心的幫我改過再匯

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

打死我都不會再去銀行匯錢了

等下個禮拜三 把我的新晶片卡拿到手

以後就可以用ATM轉了

硍人家我是學工的

就是不懂那些煩雜的手續啊

還是機器適合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