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寫推薦歌詞

搞得我都覺得 是不是該把網誌分類改一下了

而且 一開始的初衷是想寫些遊玩的感想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我的碎碎唸

算了 反正是我自己寫的 爽就好XD

原本 今天的預定是要去爬五寮尖的

不過因為連著幾天下雨的關係

直接改為大家的運動日

預計行程是 下午打籃球

接著打棒球 最後打保齡球

不過約兩點的時候 都沒有人出來 又在下著小雨

乾脆吃個飯 直接衝保齡球

一人兩局 今天是我爆發的日子

使用球重 9磅

靠著暴力直球 取得連兩局雙冠王

丟完保齡球 跟著盧魚丟丟投籃機

是嚇死人的兩百多分

平常我連120都有點問題了啊XD

最後挑戰拳擊機

仍然是嚇死人的轉一圈 500KG 力壓群雄

在結束了美妙的保齡球之旅後

順路繞到棒球打擊場

體驗一下阿克式的豪邁熱血

不過我們沒膽挑戰140Km/Hr的豪速球

就改成敲敲100Km/Hr 百連發吧

站在打擊區上 用最憋腳的姿勢 握緊球棒

見證最傻眼的低命中率傳說....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既然是運動 特別是這種豪邁熱血的運動

事前的熱身準備真的要記得做好

在大概揮了百次空棒之後

我的腰部隱隱有不妙的感覺

就是那種該去找中醫師報到 他跟你說奇妙的感覺

讓我坐如針氈 站如折腰啊

也許我應該趕快睡個一覺 然後明天就會痊癒

然後等下次有人再一起去熱血我們的青春

下次...一定會記得要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