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家去看的時候 我還在高雄沒回來 就跟我Say Sorry了

今天下午就趁著空閒 把曼哈頓奇緣看了一遍 

其實這是部不錯的愛情喜劇呢 

至少不像預告片那樣 全然是白目的行徑... 

不過既然是迪士尼出品 

整部片的風格就像是把 「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的橋段 直接搬進現實世界中 

天真爛漫的公主&白目腦殘英勇帥氣的王子 一進入我們的世界 就變成了超現實的存在

想要在現實的困境中 宣揚如童話故事般的永遠幸福快樂

公主卻在王子找到他的時候猶豫了

對於一個近乎陌生的腦殘王子 是不是真的能帶給她幸福美滿?

還有對於律師未知的情感 讓她想要在這世界呆久一點

於是她參加了舞會 還遇到巫婆皇后來殺她

我想啊 如果沒有那個皇后來亂這麼一下

也許 最後公主還是會回到她的世界 迫於無奈吧

總之 幹掉了邪惡的巫婆皇后 

公主決定留下來跟律師在一起(是捨不得可以隨她刷的金卡嗎XD

王子也帶了未來的王妃回去 可喜可賀啊

倒是在親吻公主那一幕

我們的王子表現出了極大的風度(男人要經過失戀才會成長?

他將把公主救醒的機會交給了律師

也許是在親吻公主之後 才發現 他不是公主的真愛

為了救公主 才將機會交給別人

不過那一刻 那會有多麼的傷心啊....

南西也是 把自己的未婚夫拱手讓人的決心和氣度

還有 最後他決定隨著王子回到他們世界的勇敢

雖然你不是最亮眼的美女 不過還是給你90分!

終於 本片在各自有了美好的歸屬之後Ending了

那....我們衷心的蟲尾先生咧XD

他愛的皇后香消玉殞之後 就再也沒有他的鏡頭了耶= =

最後 我要說

以上這些

跟我打這篇文章的主題

幾乎一點關聯都沒有XD


So Close



這是當公主與律師再跳華爾茲時的音樂

我還滿喜歡他的歌詞的

要大家多多珍惜身旁的人啊

在Youtube上面 我沒找到他的MV

倒是找到了用他做背景音樂的影片

裡面還滿多美麗的照片跟一些小短句

我還滿喜歡裡面有張兩個人相擁親吻的照片

在他們的中間空隙 剛剛好形成了一個愛心 非常的奇妙 不是嗎?

So Close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主唱: Jon Mclaughlin

You're in my arms
你在我的懷裡
And all the world is calm
而世界是如此的安靜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音樂,只為妳我而奏
So close together
一起如此的靠近
And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在你身旁
So close to feeling alive
如此的接近,我覺得自己真正活著。


As life goes by
隨著人生不斷的成長
Romantic dreams will start
浪漫的夢也將中止
So I bid mine goodbye and never knew
我為此而道別,卻從未明白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如此接近的一起等待,和妳一起等待
And now forever I know
而此時此刻的我永遠明白
All that I wanted to hold you
我最想要的就是把你緊緊抱在懷裡
So close
如此的親密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如此的接近,那人人都嚮往的幸福結局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幾乎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假的
And now you're beside me
而現在你就在我身旁
and look how far we've come
回顧我倆走了多遠
So far
有多遠
we are so close
而我有多靠近


How could I face the faceless days
我怎能面對那些枯燥的日子
If I should lose you now?
倘若我現在就失去妳
We're so close
我們是如此的接近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那人人都嚮往的幸福結局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幾乎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假的
Let's go on dreaming
就讓我們繼續做夢
for we know we are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
So close
如此的親密
So close
如此得靠近
And still so far
卻依舊如此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