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轉圈圈"這個詞真的很有緣呢

看到摩天輪轉圈圈 想坐

跟著老爸坐車轉圈圈 很暈

閒晃別人的網誌 是一整排的轉圈圈 輸了....

才取得梁靜茹全專輯

在"只能抱著你" 之後又聽到"轉圈圈"

真要說 這是首好歌

雖然有拍MV 但沒被納入精選的考慮清單內 可惜了

常常會聽到好聽的歌 卻不是被納入主打 或是宣傳的行列

但它就是能夠讓你產生共鳴

這也是我不喜歡一首歌一首歌的抓

要整張專輯一起聽的原因啦 不想漏失掉這些好歌啊

這是有MV的證明 轉圈圈的卡啦
真的是卡啦 靜茹姐一個音都沒有發出來XD

為了補償 放他的歌給大家聽

搭配使用 效果更優喔(時間記得抓準點XD)




P.S一下 徵召下次回高雄 夢時代轉圈圈團 時間另行通知XD


轉圈圈
作詞:余致明 作曲:戚小戀 編曲:梁伯君

就重來一遍,想讓自己 try again。
在落幕之前,來得及學會,笑著說再見。
假裝在無意之間,拉開了膠卷,
曝光的昨天,留下空白的畫面。
終於到這天,去讓自己 fly again。
要張開雙臂,放心的飛,頭也不要回,
當愛沒有了明天,當心思無解。
真的無所謂,我不要誰來安慰。

轉個圈就讓一切 go away,有天總會瞭解,
因為傷心,曾經流淚,愛就因此能體會。
轉個圈從此一切 go away,若真心愛過誰。
那種感覺,永不改變,它永遠都在心裡面。


終於到這天,我要自己 fly again。
要張開雙臂,堅定的飛,頭也不要回,
不再傻傻的等明天,希望誰瞭解。
我真的無所謂,誰也不要來安慰。

轉個圈就讓一切 go away,有天總會瞭解,
那些傷心,那些眼淚,讓愛深深被體會。
轉個圈從此一切 go away,若真心愛過誰。
那種感覺,永不改變,它永遠都在心裡面。


轉個圈就讓一切 go away,有天總會瞭解,
那些傷心,那些眼淚,讓愛深深被體會。
轉個圈從此一切 go away,若真心愛過誰。
那種感覺,永不改變,它永遠都在心裡面。

永不幻滅,愛的滋味,一生慢慢去感覺。



同場加映~~

梁靜茹 & 光良 只能抱著你



只能抱著你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演唱:梁靜茹/光良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  抱著你,我
                                  的淚,卻為他而掉。
我明瞭            妳

你知道  抱著你,
                  溫習擁抱。
我明瞭

你知道  抱著你,
                 我的心有些動搖。
我明瞭

你        他
    有的好,  做不到
他     我


還想他  可能等我          我
                  回家,在 們相識的樓下。
也許他       等妳          妳

還想他  可能撥我
                  電話留話。
也許他       撥妳

還愛他  我從沒
                 懷疑過,今晚心底的掙扎,我不說你明白嗎?
妳愛他       沒懷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