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跟轉圈圈很有緣的日子= =

晚上 坐著爸爸開的車 順利的把帶回來的鵪鶉交棒給姨爹

從中山路回家 馬上就看到了夢時代的摩天輪

說實在的 他開幕都一年了

就連捷運都要開始收費了

我還是沒上去坐過啊XD

不過 晚上 燈光絢麗 看著他慢慢轉 也是滿有意思的

下次再找時間拍他下來吧

正當我這麼想

車子開到了獅甲國中旁邊的停車場

我才在想說 我們家車子不都停地下室嗎 怎麼跑來這裡??

媽媽就問 你今天還要來弄啊

老爸就說 是啊 來轉一下

搞得我一頭霧水

就看老爸在儀表版旁邊 東戳戳 西按按

然後就開著車 開始 轉圈圈@@"

轉到我都要暈車了 終於忍不住問一下 這樣轉圈圈很好玩嗎= =

答案是......不好玩

爸說 「因為車子有磁性...」

什麼見鬼的磁性 就算車子是大磁鐵好了 還是跟轉圈圈沒關係啊= =

話還沒說完

「...這台車可以設定指北針 現在轉一轉讓他定位」

原來是這樣 也太神奇了

我也只能用BUICK最新高科技來形容他XD

不過 要轉圈圈定位....先把我們放下來吧....

跟著轉 頭很暈啊@@"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 邀請妳 跟我一起來夢時代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