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中 火狐童軍團的大日子

下午閑著沒事 就跑回去看看小狐們的幹部交接

一回去 幹部還真不少

六畜...人丁興旺的程度倒是當年的我們沒有辦法想像的

不過看到會場佈置上面 寫著26屆幹部交接

真是令我感慨萬千啊

從我弟21屆加入 到現在

幹部都換了5輪了

當時同學年度的國一生 現在也都畢業了

想想也真是誇張啊

看著在場的幹部+在校生們

我不認識他們 他們也不認識我

雖然落得輕鬆 但也不免寂寞


我呆沒多久 交接典禮就結束了

探聽了一下等會的活動 只有要去吃晚餐

反正我來的典禮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某人某日很緊張地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回去看交接)
(原因是他看見家族上面中正跟雄工聯合迎新工作名單上面只有總召沒有聯隊)
(所以要我回去看看有沒有聯隊)
(好啦 有聯隊啦 你安心了吧[雖然我感覺起來有點虛+娘....])

那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啦

其實我回學校最主要的目的不是為了看交接

只是想在暑假結束前 回各個母校 用相機把母校的樣子照下來作為回憶

回到中正 只是順便罷了

畢竟再過幾年 會不會有什麼天災還是改建也不知道

像是我的國中 獅甲 整棟校舍翻新 新的我都認不出來了

趁著還是記憶裡的樣貌 趕快照下來留念吧


拿著相機 在校園裡面亂晃 其實是一件滿瞎的事

特別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個男人的時候

會有人誤會你想幹麻...

反正就in起來照吧


當我在校園裡逛

每到個地方 都會想起當年在那個地方的回憶

走著走著 許多的感慨又這樣出現了

雖然很多地方值得回憶

卻也沒辦法完全拍下

像是我們用了三年的舊團部 沒有鑰匙 也就別想進去

只好委託在校生幫忙 有回到舊團部的時候 就順便吧

另外在地下室的軍訓教室跟忠孝堂 在地下室 沒有人也沒有開燈 倒也怪恐怖的

還有資訊科的老師休息室

裡面的老師....素華導不在

其他的....好像見過也好像沒見過 反正不熟 也不敢進去找他們抬槓

想照照旁邊的實習教室的時候 就看見學生三三兩兩地走出來

每個人看見我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我 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畢業三年回來被當成怪人看待....

下次有機會在回來吧 看素華導在不在 在光明正大的拍


文字敘述大概就到這裡

剩下的 我會在相簿裡描述

希望哪天把資三忠的同學找一找 回學校去見見素華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