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早上的課是遠端教學

不用去教室 只要上網抓教材自己看就OK了

所以就給他發懶睡補眠覺

然後就一不小心睡到中午 老杜打電話過來

才發現已經中午12點多了

都睡到忘了社團中午要擺攤宣傳露營

急急忙忙穿上衣服 把資料拿著就往學校衝

牽著我的新愛車 跑出萬8地下室
(為了上下課方便[懶] 跑去買了一台24吋輪框的腳踏車 被我搞的有[偽]BMX的味道)

從萬能路加速衝過萬能橋 在利用萬能橋的下坡徹底加速

就在我正要轉進活動中心前面停車場的時候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我停下踏板 身體向左傾 準備來個漂亮的過彎時....

卡卡卡...我的腳踏板卡到地上

重心頓時崩潰 我的人就這麼往前撲 飛了出去...崮rz

在落地的那個摩門特

我的腦中閃過的第一句:挖哩咧 不是這樣的吧

第二句:這樣往前撲.......會擦傷!

於是就在我快要用臉部犁田的瞬間 我用右手奮力一撐

往前滾了兩三圈 解決了毀容的危機

如果我繼續趴在地上裝死 應該會是個很完美的命案現場吧= =

不過就在我正要起身的時候 聽到遠方傳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你還好吧?

這不是芭樂小說常出現的橋段嗎?

不過這樣幻想下去也沒什麼用 畢竟聲音是男的

只好摸摸鼻子站起來 跟他說沒事

只是在我迷濛的視線裡 出現的是我一年級時後的室友 阿哲

with his frieds

我想 以後萬能會多個傳說 在停車場前滾翻的資工人 囧rz

當下真是丟臉丟到沒辦法回應

真想繼續裝死當我的死屍

不過 人生不能因為前滾翻了2.3圈就停止前進了

我也只好撿起地上的殘骸 默默地牽著腳踏車走向活動中心

一到了活動中心 才覺得自己的右手怪怪的

看來應該是扭到了

於是我成了全露的第一名傷兵 進度嚴重超前

還要想辦法當病人當到10/22 真是困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