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網誌人氣過2000了耶= =

破得一點感覺也沒有= =

今天又翻了翻以前寫的東西

才發現 自己已經寫了那麼多東西了

而有些寫的自己都覺得還滿有感覺的

讓我有點小得意

所謂十年後看十年前的日記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只是我的是被縮小100倍左右吧

不知道等到我真的30幾歲的時候 再來看這些網誌

又會有怎麼樣的感覺呢?

不過最近就是一味地懶

弄得網誌的量與質都大幅度的下降

不過說真的 搬出來外面之後

就覺得時間變得好少

每次有空坐到電腦前 都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又沒發生啥大事 所以就給他擺爛逛逛網頁睡覺去

無名也變得只是偶爾上來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罷了

雖然會留言給我的人還真是少啊 !囧(平時人際關係不好?)

不過真的留了 我好像也是懶得回就是了= =

反正.....就是這樣 也沒啥事 上來亂哈啦一陣又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