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假日 原本說要辦訓練營

不過一年級的沒人有空 

所以 取消

既然沒事 那想說去台北玩兩天吧

有人說下雨 有人說太冷 有人說不想過夜

最後沒人想去 

所以 又取消

好吧 那約來我們家玩玩牌吧

打給巨人 沒接 打給阿德 沒接 打給小白 沒接

沒人活著

於是 再取消

。。。。。。。。。。。

算了 吃過便當

想到要去順發買個外接盒回來

因為200G的硬碟不知怎麼就是抓不到

兩年沒去中壢順發了 上網看了地址 用papago查了一下

確認好位置 出發

今天氣溫18度 

穿上剛買的羽絨衣 一點都不會冷了

到了順發 看了看外接盒

有SATA的都超過NT$1000

看看錢包 只有NT$800

還是去領個錢吧

領完錢回來 看了一下

Philips的比較便宜 可是只有在包裝外面貼了一張SATA

盒子上只有IDE字樣

實在是讓人很難相信他有支援SATA

所以又看了另外一家NT$1500的

明確指出他就是SATA專用

不過多了500錢 真是讓人心痛啊

不過為了200G 還是買吧

回到機車旁邊 把外接盒裝到包包裡

剛帶好安全帽 就看到有台機車要停我的位置

那我就想說趕快移出來讓他停吧

正準備跨上機車 突然一個重心不穩

整個人&車一起往右倒

就在剛接觸地面的那個摩門特

我抓住左把手 用力彈起 

剛站好 才發現是自己的腰鍊卡住機車後面扶手害的

總算沒有摔得很嚴重

只有我的包包掉到地上

只不過剛起身 就看到前面人行道上

一對外籍情侶很錯愕的看著我

我當然不願意再丟臉下去 

上了車就騎走了

一路快到YKK的時候 

遠遠看見前面有輛公車停下在讓人上車

左邊快車道車太多不好走

右邊公車已經開走 挪出一條小路

在公車後面有跟了一台機車

他也在等著要走右邊

那我想說先讓他過吧

於是我把速度放慢到快要停下來

只看見那台車往右移 卻沒有要超過去的意思

就是跟在公車後面走

我有點火了 因為路上就已經遇到一堆白目的車了

現在又來一台 等你讓你過 結果你給我龜速

趁他還沒有堵住那條小縫 我趕快加速超過去

不過剛超過去 前面路口就已經紅燈了

沒辦法 只好停下來

就看到剛剛那台機車很快的往前面待轉區騎去 停下

我整個氣炸了 剛剛讓你 你給我龜速

現在你又給我用衝的衝到前面

心裏OS都是髒的 差點就要出口了

等到綠燈 我猛催油門

高速超過他往前 算是稍稍出一口悶氣

過沒多久 前面又一個紅燈

我停了下來 順便想看看剛剛那個人長啥鬼樣

於是我喵了一下後照鏡 那個人又悠悠的騎過來

等到我看到他的臉 我有點傻了

是自己班上的同學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叫他 跟他說剛剛的事情

結果我還是算了

大概是自己覺得 如果出口 那一定會是酸的 髒的

反正他也沒認出我 我也輕鬆

綠燈就趕快騎走

一路上雖然心情不太好

不過想著等等就可以裝上硬碟 還是滿興奮的

騎回到了萬8地下室入口

掏掏口袋要把磁卡拿出來

才發現不過 左找右找都找不到磁卡

連錢包 提袋都翻過了 就是沒有

正要打電話叫P下來幫忙開門

就來了一台車也是要下去的 

那就讓他們開門吧

不過為了裝硬碟 連之後要花錢去補辦磁卡都不管了

迅速的回家 

把外接盒包裝拆了

嶄新的外接盒閃亮亮的 還滿爽

喵一下接頭 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就是想不起來哪裡怪

算了 趕快把硬碟拿出來

看一下後面的插槽

才想到 我的硬碟是IDE的

買硬碟得時候忘了還有多SATA線

所以雖然是大容量硬碟 不過還是IDE介面的

現在看到 才整個驚醒

趕快翻外接盒裡面有沒有附轉接線

翻完整個包裝盒 沒有就是沒有

我快哭了。。。。

花了NT$1500買了個自己用不到的外接盒幹麻。。。。

然後要等下個月才有多餘的錢可以去買顆IDE外接盒

今天整個就是不順 不順 不順




徵求好心人 把外接盒買走 

Vantec NexStar.3

介面是USB 2.0 & eSATA

全新完全未使用過 只有拆包裝

賤賣NT$1000可議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