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駕駛的想法 想不透啊

能夠如此的白目 卻還能被女朋友容忍

已經紅燈了 我站好跟他示意要停下來

你硬是要在我面前30公分才急煞

你覺得很有趣嗎? 你真得覺得這樣可以逗你女朋友開心嗎?

你急煞讓你女朋友被往前甩 又被安全帶拉回來 他會好受嗎

今天學校車少 比較輕鬆 我心情好

如果我心情不好 忍不住了

我一棒子往你車窗砸 你還會覺得有趣嗎?

都已經出了社會 不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了

何必搞得大家都不開心呢

哪天真的遇到流氓混混 你會不會被拖下車打都不知道

開車就不要腦殘 會死的


我們做交管的 也不是為了什麼鬼榮譽

那些真的沒有啥用

硬要說有

也只有不想看到因為我們疏失而出事的那一點點責任心罷了

整個說穿了還不是為了賺些錢

還不是為了那兩個小時的時薪

不然這無趣的工作 實在沒有什麼吸引人的

我們要吸廢氣 當個雇人怨的人

誇張的是 學校跟我們講有保險 實際上只有每個學生都有的平安保險

如果不小心點 被撞到真的是欲哭無淚

每次上班都要提心吊膽 害怕不是被白目車撞到

就是擔心惹到什麼腦殘怪咖來鬧事

學校教官又不挺我們

出了狀況 好像都不是肇事的人的錯

還要跟他們哈腰道歉

連對犯錯的學生都不能吼一下

那還要我們幹麻 把我們全部撤掉 交管隊解散啊

讓你覺得省錢的紅綠燈去指揮啊

到時候我們就等著看笑話 看能夠有多亂 能出幾次車禍

況且上班既沒有女生同事 也不會吸引正妹注意

因為他們只會對我們反感 覺得我們很土

清一色的男人 連隊友都覺得很無奈

這學期開始還被減薪 讓人真的很火光

等到新的一批學弟訓練好之後 大概4月底 就該閃人了

在呆下去也沒有什麼了


給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請你不管是在開車騎車行人過馬路

都多體諒一下別人

超速 闖紅燈 急煞 摧油門威嚇 什麼腦殘的行為 請不要再做了

台灣的法律很無力 特別是執法警察

等到你被打傷砍死了 叫警察請律師也沒用了吧

當公權力沒辦法保護你的時候

就自己安分點吧 至少會少發生很多意外

另外 如果晚上遇到有人在指揮交通

請把你們的車燈關小或關掉

被你們的遠光燈閃久了 是會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