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 從家裡坐公車到火車站

因為要退禮拜一的票 和拿禮拜二 新訂的票

到了火車站 看到的是誇張的超多人

今天是返校日嗎? 一堆穿制服的到處跑

不過 高中生就是高中生

根本沒人跟我搶預售票的號碼牌

拿到了馬上到櫃檯報到

在櫃檯的是位戴眼鏡的阿桑

接著 我就把我的票

跟寫好的身分證字號還有取票數字給他

說我要退票跟取票

阿桑看了我一下 然後就開始敲他的鍵盤

過沒多久 阿桑就用一種很詭異的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原本我想說是要跟我拿退票的手續費

結果他是跟我說

"小弟 你這張票就是28號的咧 你還要拿28同班車的票唷"

......哇咧

馬上跟阿桑把票拿回來 仔細看過一遍

囧!

果真是96.08.28 14:00 高雄→中壢 1028次自強號 6車32號

是拿票的時候弄錯嗎? 不 用電腦編號應該不會錯

..... 所以....

我訂票的時候就定錯啦 囧

不用多花手續費 不過總覺得白跑一趟很不是滋味= =

轉過頭想想 如果我沒有想要28號走

就這樣傻傻的背著行李來到火車站

會是再剪票的時候就被發現 然後摸摸鼻子座車回家睡覺

還是上了車 才發現沒有座位 一路站到中壢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