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吃著午餐 

吃著吃著 覺得左邊嘴巴怎麼痛痛的 

先用舌頭試探看看吧

唉唷 鹹鹹的 是的味道

突然覺得舌頭痛痛的 好像被什麼刮到

稍微換個方向 發現我的牙齒裂開了 

裂開的邊緣就像是鋒利的刀子一樣 還附鋸齒

不得了 跑去浴室張開嘴巴一看

果然嘴巴有兩條直直的血痕 是被牙齒刮出來的

剩下的午餐 就只好輕輕地 用右邊的牙齒磨掉吧


撐到晚上 去奶奶家勉強的吃完晚餐之後

騎著姑姑的卡打車去找牙醫去了

聽奶奶說 他們都是在一家叫做紐約的牙科診所看的

等我騎到了奶奶說的地點 有維明眼科 有親親家庭診所 

就是沒有個叫紐約的牙科啊

疑惑的打個電話回去確定一下……位置沒有錯啊

突然 前面一間看似廢墟 沒有明顯燈光 在整修中的房子走出一個女生

我的腦筋也突然彈了一下

會不會。。。。。

走進一看 似乎是那間房子的門上掛著 "看診中

我把卡打車停好 鼓起勇氣推開了那扇門(門上還有油漆混雜著砂石 噁心的觸感)

映入眼簾的 是諾大的空間 用歐洲式的華麗風格裝潢著

中央是像百貨公司服務台樣的掛號處

在許多玻璃隔間後面 是四、五台的診療椅(母災要怎麼叫 大家知道就好)

每張椅子後面各有一對醫生&護士在忙著

應該是外觀在大翻修 把招牌都拿掉了吧

玻璃都被用像保鮮膜似的東西包著 上面還有油漆混雜著砂石(沒錯 噁心的觸感)

門口又被鐵鷹架擋著 導致燈光不明顯

沒來過的人 應該都看不出來吧= =

不管裝潢了 趕緊掛號吧

掛了號 先打電話回去報告找到了

掛掉電話沒多久 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只是我才剛從椅子上站起來

就看到叫我的護士 還有他旁邊另一位還在奮戰的護士

一起往我這邊瞧了一眼 然後兩個人轉頭互相對視了一下

就。。。。笑了?

不是大笑 也不算微笑 就是發現有趣事物一樣的科科的笑

搞不懂 也許是因為我姓裴吧

不過 我們家人頗多都在這看啊 應該早就有碰過了吧= =?

再次忽略 坐到診療椅上

醫生問了我怎麼了 我講完 他看了一下

就說 拔掉吧!

我驚!就這樣就拔掉喔?

醫生看我很錯愕 就解釋了

那顆牙齒已經蛀的很嚴重了 而且又是智齒 你應該知道智齒是什麼吧 

補還不划算 乾脆拔掉吧

猶豫了一下 還是拔吧

不過 為了荷包 我很羞澀的問了一句

"拔牙。。。要多少?"

醫生就用像看到傻子的眼神先看了我一下

然後大爆笑跟我說 拔牙不用錢啦 算在健保裡面的 還是你沒有健保?

。。。。。

我想我大概是被當成史前動物看待了吧=\\\=

我只好Qoo地說 是我朋友跟我說他之前去拔牙就花了千來塊

趁著醫生還在消化這句話的時間 我趕快轉移話題

那 我其他的蛀牙 可以順便幫我補一下嗎?

醫生也很風趣的答應了 還說我很會敲竹槓喔(我也不想啊>\\\<)

之後就是打麻醉 照X光 磨蛀牙 補蛀牙 

一直到拔蛀牙前 護士都在跟醫生討論我的牙齒好不好拔

真是歡樂的診療氣氛啊

只是我很不解 當我發現護士看醫生在我嘴巴動作的時候

會不時的發笑 就是看到有趣事物的那種

到底有啥好笑的= =

經過一陣不算辛苦的努力後 我的智齒就和我的BODY告別了T︿T

護士小姐還很貼心的用小封口袋幫我裝了起來(雖然他還在笑)

還要讓她用帶著橡膠手套的雙手把紗布塞到我嘴裡

真是感激她~。Q。

走出診療椅 到掛號處拿止痛藥聽完注意事項

推開門 我就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情是

初極狹,纔通人,複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啊

誇張了點。。。反正就是很輕鬆啦

不過這個時候的CE 還不知道將會有陰影降臨他的身上。。。To Be Continued

上面那個是玩耍用 別理它

紗布說要等一個小時以後拿掉 再看看有沒流血

有流血就換一塊繼續咬半小時

於是我從九點咬到十點 就拿下來確認一下

恩 血還在滴 換一塊 繼續吧

十點半拿下來 還在滴

糟糕了 他沒有說還在滴要怎麼辦啊=口=︴

沒辦法 他給了兩塊紗布 我咬掉一塊了 

換一塊再繼續咬吧

又是半小時過去

我再次鼓起勇氣把紗布拿下來一看

還好還好 還在滴呢~

一點都不好啦/=口=/ 

本來 我對我的BODY很有自信的

沒有過敏過 也沒有出現血流不止的狀況

這下我慌了  只好先求助詢問爸的意見了

恩 可能是紗布剛拿下來 剛凝固的傷口又破掉了吧 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好 那就在等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沒有止住啊=口=!

只好 上yahoo奇毛知識+ 

恩 有人寫說 剛拔完牙 不要用吸管喝東西 也不要用舌頭舔他 更不要吐口水

護士的說明好像也有耶 不要用吸管 不要吞口水
。。。。。!?

當時他說的小聲 我聽的不很清楚

所以 我就以為不要吞血水 咬紗布猛吐口水啊!!

糟 現在想想 應該是
要吞口水喔



原來又是我自己在耍憨

雖然血應該沒有流很多 不過 我已經開始有點頭昏昏了

貧血是吧。。。。= =

正當我想著坐在媽媽車上聽的廣播

"南部因為連續三個禮拜的雨天 導致血庫缺血"

會不會讓我要輸血可是沒血輸的時候

爸爸拿了一罐可樂給我

我想說 這時候就別喝可樂了吧 可樂混一起看不清楚啊

爸爸就補充了一句 冰敷

。。。。。喔 原來如此= =

拿條毛巾裹住可樂 就放在嘴巴外面

果真很冰。。。

就快要敷到海枯石爛的時候

我又不知好歹的跑去浴室吐了一口口水

要看有沒流血 這樣比較快啊

這口血水 躺在洗手檯裡 混雜著白色泡泡 呈現出淡淡的黑紅色

血差不多止住了 

我把可樂拿出來 喝掉!放回冰箱 

折騰了一晚上 總算是可以安心的睡了

在床邊陪伴我的 就是靜靜躺在電腦桌上 裝在封口袋裡的蛀牙

夢中的我說 下次 還要再拔哪一顆呢 科科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