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隨機播放裡面 聽到了一首歌 

淡淡的講個故事 是我喜歡的風格呢 

沒有虛華的飆高音 其中的情感卻濃得化不開 

說的是事過境遷 笑看過往的心情 

雖然能夠理解遺憾的存在 卻是要提醒我們 別在人生中留下遺憾 




花季未了 
詞:許常德 曲:郭子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Repet *,# 

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 

Repet # 

關於劉若英 人家摩人寫的會比我寫的還好

所以就自己連過去看看吧 

音樂摩人 黃婷 -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全方位的劉若英 

另外附上兩首我很喜歡的歌


為愛癡狂



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