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摩人 黃婷 那又看到了一位歌壇新星

盧廣仲

文章就直接點連結過去看看吧

盧廣仲的100種生活都要吃早餐

不過 這次我推薦的是另一首歌

寂寞考

詞曲 盧廣仲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誰了解我 救得了我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說你沒有用
你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面對這類的問題 我們總是沒有心力

鈴聲響起 怎麼繼續
我跳不出相同邏輯
纏著我 整個學期

沒有意外一直重來
也許真的還是一樣的難

說過的那些話還是不明白
在諜對諜之間徘徊

沒有意外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就讓我)
寂寞它考倒了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結束十頁的筆記 寂寞還在我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沒有讓人覺得回到了高中的學生時期

那種青澀又迷惘的情緒

看著他專輯裡的另一首歌名 校園美女2008

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人

那是高中時 從老爸的CD堆裡看到了

卻讓我著迷了很久很久

蔡藍欽

同樣的迷惘 還有掙扎 卻英年早逝

只留下了一張專輯 驚嘆了 這個世界



當初聽這專輯 真的純粹是覺得很好聽

可是現在再聽 卻聽出了許多的無奈 迷惘 還有掙扎

應該說是長大了 還是成熟了

多了四年的大學 有些事情也懂了

最近的照片被人說是變成男人了

也許應該是個男人了

雖然保持赤子之心不錯  

不過老是掛在嘴邊 緬懷著青春的美好

也是在逃避長大 逃避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