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把改造野豬妹看完 突然發現 沒有東西可以看了

詐欺獵人也看完了 交響情人夢也OVER了 HERO也完結很久了

就在這時候 這部片突然出現了

是的!

日本NHK大河劇 篤姬

大河劇說穿了 就是日本的歷史古裝劇

怎麼會讓我想看 也是個很神妙的原因

但是說穿了 就是想看妹 看正妹啊!!

女主角篤姬是由宮崎葵來演咧

宮崎葵耶!

她嫁人了又怎樣?她個性很差又怎樣?

是個正妹就好了啊 反正我們也只能看

OH!Cheng Mei!

而且 再看演員表的時候還看到了另一個正妹

就是堀北真希啊 還是演篤姬的媳婦 和宮

兩個人好像差沒4歲吧 整個選角就很神妙啊

說到神妙

這個人的出現 才真的是神妙咧 我覺得

那人就是 玉木宏!

是的 交響情人夢裡不可一世的千秋大人!

他的角色竟然是.....

阪本龍馬啊!

哇哈哈哈 整個嚇死我



↑正經八百的阪本龍馬 敬業搞笑的玉木宏↓



噗哈哈哈 想想真是苦了阪本龍馬了

各位玉木宏Fans 真是對不住啊

我就是偏心啊XD


剛剛突然發現一件事

後面飛躍的老師....好像比較像龍馬吼!?


不過撇開

這些明星 這真是讓人會越看越上癮的一部電視劇咧

之前對日本古裝劇的印象....

就是 『無禮!沒看到這個家紋嗎!?』

跟 『放肆!拖出去斬了!』 之類的

就是正經八百 很適合老頭子看的東西

雖然不願意這樣說 

不過跟酸泡菜的古裝劇比起來

好像酸泡菜的比較能夠吸引台灣人咧??

大長今都暴紅特紅了 還沒聽過水戶黃門、利家與松之類的造成轟動吼?

不過這次 篤姬 真的還不錯看咧

怎麼說 都比台灣的電視劇精緻N百倍

例如某立電視的我一定要跌倒、濫情滿行囊之類的

X心、X行、同XX

我非常確定你們是來亂的!

喵咧 人家工作人員表一列出來

歷史考證、服裝考證、建築考證 還有武術、圍棋、香道指導一大堆

呈現出來的細緻度整個就是嚇死人

沒有粗糙爛製的感覺 讓人很有看下去的慾望

劇情方面 

不知為啥 就是讓人很想看下去

在看野豬妹的時候 還會有點看不下去 失去耐心的感覺

看篤姬就幾乎沒有這問題 4-5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目前才看了6集 就已經為了肝付尚五郎跟篤姬 因階級差異而告吹的戀情嘆息

還有 菊本 應該是知道自己來日無多 不想讓於一的擔心而自盡

在她生前 於一去見齊彬大人 要上轎的時候 

看著遠去的轎子 深深地一鞠躬 這都讓人很感動

剩下的 主要就是篤姬成為一位影響日本的重要人物的經過嚕

就留著我慢慢看吧



最後 原來 鹿兒島在九州啊~

之前老姊去留學的時候 我都還以為是在本島的西邊尾端咧

日本的地名我大概也只知道東京 大阪 京都 還有北海道跟沖繩吧

啊啊 還有 因為華航空難 一撞成名的名古屋

又不是台灣 那麼清楚幹麼

不過看看電視 長長知識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