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六點在中原有羅浮的PA

想說晚點出發 可以順便看看交管隊的學弟做得如何了

大約15分將過校門口 跟認識的人打個招呼就往中原出發了

才剛過橋 到了可以轉進工業區的路口

看到前面變紅燈 我很乖的就停下來了

突然我旁邊有個阿婆叫我少年ㄟ

我想說是要問路嗎?

就轉過頭去看她

結果他劈頭就罵我騎車很危險都亂騎車

說我飆車還蛇行

哇咧 我一路都騎直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己在"音浪"

雖然跟學弟他們打招呼很開心 讓我騎快了點

不過也才60啊

真想問她是不是看錯看到阿飄了

然後他就一直對我碎碎唸

我就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依照之前做交管的經驗

跟這種人盧只是讓自己更生氣而已

當作沒看見就好

接著他就一直唸到直到變綠燈還在念

當下我油門摧了就閃了

原本還不想飆車的

都被她唸得想騎快離他遠點

這世界真是什麼人都有

好心情都被搞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