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啊,對屬於我私人的物品是很在意的,應該是說這隻蜥蜴有很強烈的領域性

但我也不是小氣的人,只要不是價格太高的東西,跟我講一聲,我一定會很阿沙力跟你說,就拿去用吧

可是沒有徵得我的同意,跟我又不是友誼深厚的好朋友,那就很抱歉,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特別是電腦,雖然是高單價,但主要原因卻不價格,而是他儲存著許多私人的文件、檔案

所以如果有人就在我面前,還沒徵得我的同意,就一屁股坐上我的電腦桌,亂翻亂看我的網頁、資料夾

那就先恭喜他,碰觸到我的逆鱗了!

我會xx的火大到不行!

更遑論那人還在翻完我的msn好友名單之後,還對我說「我好像沒有你的msn」,就白目的逕自用我的msn加他好友

我x!好友名單咧!你已經加入我的黑名單,等著被我這個天蠍座肚爛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