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在學校,跑去大江家樂福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我買完回到機車旁,把買的東西丟在地上準備要開車箱的時候,突然一位太太兩眼盯著我,就慢慢往我這邊走,這時我也盯著他瞧看看他要作什

在離我兩台車身的時候,他開口說了:「先生,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借車鑰匙嗎?」

哇靠!就算是詐騙集團也太直接了吧!我楞在那兩秒鐘,只吐出一個「嗄!?」字

他可能發現這樣的問句很不妥,就繼續解釋下去「我的車鑰匙好像丟在車箱了,可以幫我開車箱嗎?」

這種鳥藉口,我想連詐騙集團也不會拿來用,況且,我又是童軍兼好人,就來幫他看看吧

只是在離開我的機車時,還是小心地看了一眼,確定沒有人在旁邊虎視眈眈

好吧!也許是我多疑了,這單純地只是個可憐太太把車鑰匙忘在車箱裡,我就來日行一善吧

只是,我對我的鑰匙能否開他的車箱,是整個抱持個大問號的,畢竟我是騎YAMAHA,他是sym的啊

不管了,走到那位太太的車子旁,我拿起我的車鑰匙插進去,結果連一半都進不去,更不用說轉開了

不過,反正都試了,我還有一把舊的車鑰匙,做做樣子也好

邊插鑰匙,我邊想說,如果確定鑰匙在車箱裡,我乾脆幫你扒開他,讓你伸手去拿還好些

可是當我才講到「如果確定....」的時候,我的車鑰匙就進去了,順手轉一下,「啪搭」還真給我打開了!

嗚窩靠!我的車鑰匙有沒有那麼威猛啊!

如果這位太太有緣見到這篇文章,我想對你說:「請快去換車鎖吧!」




事後證明,詐騙集團什麼的,根本是我的疑心病,多作善事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但是防人之心仍不可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大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